Loading

工地主任113年度第1次評定考試試題與討論版答案【僅供中原大學學員】

工地主任113年度第1次評定考試試題及【討論版】參考答案如下列附件,請參閱

若針對試題答案有疑義者,請於1/17(三)下午13:00前填寫附件的爭議試題格式(word檔)並E-mail至sunnyyeh@cycu.edu.tw非中原大學訓練學員請勿來信,逾期會來不及送出,無法提出。

(1)要有出處,第幾單元、第幾章節、頁數,請一併附上課本電子檔,沒有課本為依據不受理。

(2)必須說明合理理由,以課本為依據。

(3)授課老師是誰,您的大名,請由課表查老師,是中原訓練那一班的學員。

(4)需跟老師討論,老師同意後經執行長確認才會提出爭議試題。

1.2.3項若未完整附上,恕無法提出申請。

逾期不候,敬請見諒,謝謝!

正確答案及成績於考後45個工作天公告(預計3月22)。若有提前會提前公告。等成績出來後會進行成績複查及補考報名通知,請耐心等待。

附件下載:
1.下載檔案:第一類科A卷
2.下載檔案:第一類科B卷
3.下載檔案:第二類科A卷
4.下載檔案:第二類科B卷
5.下載檔案:暫定討論版答案
6.下載檔案:爭議試題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