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課程簡介

使用教材:大家的日本語-中級I (第3課-第5課)(360元)
課程目標:厚植生活日語的聽、說、讀、寫語文素養,引導學習者朝日本語能力檢定方向邁進
教學特色:用簡單易理解的方式仔細解說文法句型,並以輕鬆有趣的活動輔助練習加深句型印象
教學方法:講授教學法(運用敘述或講演的方式,傳遞教材知識的一種教學方法,提供相關教材或講義)
課程內容:學會表達有禮地道歉、請求更改約定內容、請人幫忙轉達或接受他人留言、問路或報路。中級課本每課單字、文法數量都變多,故進度較少。相信進入中級程度的你已有基本的日語語感,中級課本的文法不難,但范老師能幫助你更加理解使用方式,讓你更有自信地使用日文表達想說的話!
適合對象:熟習動詞分類、各詞類禮貌形及普通形表現者
【日本語文課程學習地圖】



優惠辦法

※109A2期學費優惠辦法:
(1)早鳥優惠:85折優惠至2020 / 12 / 25 截止。
(2)同一人三科:單次報名三科以上課程85折優惠,不得合併其他優惠。
(3)特殊優惠:原住民、生活扶助戶及身心障礙者憑證75折優惠,不得合併其他優惠。
(4)敬老優惠:本校「樂齡大學」舊生或年滿60歲長者憑證75折優惠,不得合併其他優惠。
(5)本校教職員工生及眷屬優惠:本校教職員工生75折,眷屬8折,不得合併其他優惠。報名時出示職員服務證/學生證,眷屬請加出示身分證明文件。「眷屬」包含:配偶、子女及本人之父母。「生」指中原大學在校生。
(6)校友、特約廠商優惠:憑證可享【早鳥優惠】再減100元之優惠,不得合併其他優惠。
※優惠辦法擇一使用,未報名全程課程恕不適用上述優惠。

課程諮詢與報名


【報名方法】「線上報名」、「現場報名」或「通訊報名」,請見 報名須知
【線上報名】請點這裡https://itouch.cycu.edu.tw/active_project/cycu2900h_09/forms/#/forms/620
【報名表下載】https://oce.cycu.edu.tw/page/?i=197&t=報名表單
【如何到中原】交通資訊

【報名諮詢】推廣教育處(03)265-1313,中原大學 真知教學大樓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21:30;週六日09:00-16:30
【承辦】王小姐(03)265-1323上班時間週一至五10:30-19:00

注意事項

學分班註記 非學分班
證書說明 1.本課程屬於「非學分班」。
2.報名課程時數滿三分之二以上者,得免費申請1次「中原大學推廣教育研習證明書」,申請次數(份數)超過則依規定收費。報名課程時數未符規定者得自費申請上課證明。
學費備註 ※學費不含書籍費。
※提醒您:因書籍需事先向書局訂購,為確保您上課時能順利取書,建議您書籍儘量於開課前一週向本處購買。學員繳交書籍費,若因個人因素轉班或退費,而訂購之書籍已到貨,僅退書籍費之90%。
上課備註 ※不上課日2/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