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課程簡介

【課程目標】
教授與外界一般不同的看盤技巧,能確切看懂與掌握大盤與個股的多空,並且具有從基本面跟技術面同步驗證多空的方法與能力。最終達到運用電腦找出做多(做空)的股票,讓你知道何時下手,何時出場。
【課程內容】
改變指標參數,並且運用投資平台模擬下單來驗證所學。將書本內容實務修正後,更傳授自身法人的經驗與投資技巧。課程內容深入淺出,並且涵蓋完整的基本面、籌碼面,還有與投資相關的總體經濟知識與產業實務等。
【課程介紹】
以實務{個股}案例說明如何結合教授的技巧,在每個單元會以實例方式講述說明如何買與賣。另外將導入線上平台模擬操作,與每堂課課餘時間模擬投資(兩種模擬投資方式),讓學員可實際運用所學,驗證操作實績。
【課程內容】
1.趨勢學-費波納西係數的原理與運用
2.實用技術分析指標導入
3.我的指標會轉彎-指標變化實戰運用
4.實戰均線(葛蘭碧法則)與盤中買/賣點掌握
5.網路資源教學(智慧選股)
6.進階籌碼學-大戶、主力成本與籌碼的追蹤術
7.台股產業特性介紹與趨勢分析
8.避開地雷-教你如何看懂財報分析與重要會計數據
9.多頭與空頭的辨識與判斷-進階總體經濟
10.打造投資的第二把刀-指數期貨與個股期貨介紹_避險、放空兩相宜
【適合對象】
1.上過初階基礎課程者
2.對於台股技術分析已具備基礎,希望能更進一步學習實戰獲利的技巧
3.想知道外資與其他法人如何思考布局的人。
【預期效果】
1. 投資進場前,即可評估風險多高?
2. 可以看出每檔股票處在哪一階段?(多頭? 空頭?)報酬/風險比多少?
3. 學會實戰級的投資技巧與智慧選股方法?
4. 懂得避險的工具與觀念?

優惠辦法

※109B1期學費優惠辦法:
(1)早鳥優惠:85折優惠至 2021/4/15 截止。
(2)同一人三科:單次報名三科以上課程85折優惠,不得合併其他優惠。
(3)特殊優惠:原住民、生活扶助戶及身心障礙者憑證75折優惠,不得合併其他優惠。
(4)敬老優惠:本校「樂齡大學」舊生或年滿60歲長者憑證75折優惠,不得合併其他優惠。
(5)本校教職員工生及眷屬優惠:本校教職員工生75折,眷屬8折,不得合併其他優惠。報名時出示職員服務證/學生證,眷屬請加出示身分證明文件。「眷屬」包含:配偶、子女及本人之父母。「生」指中原大學在校生。
(6)校友、特約廠商優惠:憑證可享【早鳥優惠】再減100元之優惠,不得合併其他優惠。
※優惠辦法擇一使用,未報名全程課程恕不適用上述優惠。

課程諮詢與報名

【報名方法】「線上報名」、「現場報名」或「通訊報名」,請見 報名須知
【線上報名】請點這裡https://itouch.cycu.edu.tw/active_project/cycu2900h_09/forms/#/forms/620
【報名表下載】https://oce.cycu.edu.tw/page/?i=197&t=報名表單
【如何到中原】交通資訊

【報名諮詢】推廣教育處(03)265-1313,中原大學 真知教學大樓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21:30;週六日09:00-16:30
【承辦】許小姐(03)265-1321上班時間週一至五10:30-19:00

注意事項

學分班註記 非學分班
證書說明 1.本課程屬於「非學分班」。
2.報名課程時數滿三分之二以上者,得免費申請1次「中原大學推廣教育研習證明書」,申請次數(份數)超過則依規定收費。報名課程時數未符規定者得自費申請上課證明。
上課備註 不上課日5/15、5/22、5/29、6/12
遠距教學日6/5、6/19、6/26
檔案下載
  1. google meet遠距教學操作手冊.pdf

最新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