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課程簡介

【課程介紹】:
TNL/TSIA二級美睫師檢定證照班為想學習的創業技術之一,針對第二專長培訓的課程,能讓您快速雍有一張證照,讓有美睫夢的人都能實現夢想,快速上手,適合新手與想考證照﹑想創業的你!

【課程內容】:
內容:
(一)1.介紹睫毛生長週期2.嫁接工具材料認識及操作使用方式3.黑膠成分與保存方式4.嫁接睫毛及嫁接後保養注意事項5.紙圖嫁接實作練習與手法導正6.睫毛SAP教學
(二)1.衛生消毒講解、工具消毒操作手部消毒法2.假人頭嫁接實作練習與手法導正3.美睫檢定檢定流程示範與實作練習考照規則講解、檢定流程解說4.美睫檢定模擬考5.美睫嫁接檢定考照流程計時實作與糾正6.美睫檢定模擬考
(三)美睫檢定考照全流程模擬考。
紮實專業的技術才能抓住客人的睫毛和準備好的人,一起來完成夢想吧!

第一堂基本概論
1.介紹睫毛生長週期
2.嫁接工具材料認識及操作使用方式
3.黑膠成分與保存方式
4.接睫毛、種睫毛、植睫毛差異性
5.嫁接睫毛材質及種類介紹
6.常用3大眼型
7.睫毛選擇
8.嫁接睫毛及嫁接後保養注意事項
9.紙上練習

第二堂嫁接手法教學
1.夾毛操作練習
2.假人頭操作練習

第三堂真人操作-成果驗收
1.睫毛SAP教學
2.嫁接流程操作真人嫁接
3.卸除睫毛示範

第四堂
衛生消毒講解、工具消毒操作手部消毒法

第五堂
美睫檢定檢定流程示範與實作練習考照規則講解、檢定流程解說

第六堂
美睫檢定考照全流程模擬考

【適合對象】:
此課程適合無經驗者與曾學過接睫毛想考取證照的朋友報名!幫助學員考取證照培養第二專長。

※自備髮帶、小剪刀、透氣膠帶、接睫毛材料或不足之用具
老師於課堂上可指導購買或代買。

優惠辦法

※本課程不受理任何優惠辦法。(109B1期)

課程諮詢與報名


【報名方法】「線上報名」、「現場報名」或「通訊報名」,請見 報名須知
【線上報名】請點這裡https://itouch.cycu.edu.tw/active_project/cycu2900h_09/forms/#/forms/620
【報名表下載】https://oce.cycu.edu.tw/page/?i=197&t=報名表單
【如何到中原】交通資訊

【報名諮詢】推廣教育處(03)265-1313,中原大學 真知教學大樓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21:30;週六日09:00-16:30
【課程諮詢】承辦人林小姐(03)265-1331上班時間週一至五10:30-19:00。

注意事項

學分班註記 非學分班
證書說明 1.本課程屬於「非學分班」。
2.報名課程時數滿三分之二以上者,得免費申請1次「中原大學推廣教育研習證明書」,申請次數(份數)超過則依規定收費。報名課程時數未符規定者得自費申請上課證明。
學費備註 ※學費不含考照費、教材費。

最新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