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課程簡介

【課程簡介】:
歡迎舊雨新知一同來參與此門日系輕水彩課程,新生主題課程為─畫出繪本風格水彩;舊生主題課程為─夏日的體驗生活。

【課程介紹】:
什麼是透明水彩?如何利用水分,紙張的特性,恣意的暈染出美麗的色調。
若你是新生,我會帶領想學畫又不知道從何開始的你,利用插畫式及繪本風格的有趣題材,讓入門者好上手。進而學習水彩的技法及體會其趣味。
若你是舊生,我們可以利用生活中的素材及生活點滴,創作及組合出有意思又充滿個人風格的水彩插畫作品,將其印制成喜歡的商品。

【課程內容】:
新生課程主題─畫出繪本風格水彩
第一堂課:水彩入門介紹及調色、上色練習
第二堂課:花草進行曲
第三堂課:可愛的小動物們
第四堂課:人物的描繪
第五堂課:童畫聯想曲
舊生課程主題─夏日的體驗生活
第一堂課:爸爸的露營生活
第二堂課:媽媽的家事生活
第三堂課:女孩兒的文具生活
第四堂課:男孩兒的玩樂生活
第五堂課:旅行的寫意生活

【教學方法】:
演練教學法(由講師的帶領下透過設備或教材,進行練習、表現和實作,親自解說示範的技能或程序的一種教學方法)。

【課程作品】:每堂課皆會完成1~2張十六開水彩作品

【適合對象】:歡迎一般民眾參加,無基礎可。

【學員自備】:吸水抹布、裝水容器、鉛筆、橡皮擦、衛生紙

【老師可代買商品】
1、水彩筆
(每家廠牌筆的號數及大小都不一,建議可以買大、中、小各一枝;請買吸水性好的筆,貂毛筆尤佳,請勿購買尼龍筆)
2、折疊式調色盤(請買中型、顏料可放30格以上)
3、透明水彩顏料(好賓、牛頓、韓國顏料皆可,勿購買王樣、利百代)

【代買項目及費用】:
1、水彩筆:
大筆:AP半貂毛水彩筆18號(224元)
中筆:龍瑞小楷毛筆(300元)
小筆:馬可威純貂毛水彩筆3號(192元)
2、顏料:
新韓透明水彩12色(350元)
牛頓679 (57元)
牛頓334 (57元)
牛頓660(57元)
牛頓003(57元)
art secret 256(32元)
art secret 291(32元)調色盤(240元)

優惠辦法

※109B2期學費優惠辦法:
(1)早鳥優惠:
【第1波】85折優惠延長至「開課日前1日」截止。
【第2波】9折優惠,限「開課日當天」。

(2)同一人三科:單次報名三科以上課程85折優惠,不得合併其他優惠。
(3)特殊優惠:原住民、生活扶助戶及身心障礙者憑證75折優惠,不得合併其他優惠。
(4)敬老優惠:本校「樂齡大學」舊生或年滿60歲長者憑證75折優惠,不得合併其他優惠。
(5)本校教職員工生及眷屬優惠:本校教職員工生75折,眷屬8折,不得合併其他優惠。報名時出示職員服務證/學生證,眷屬請加出示身分證明文件。「眷屬」包含:配偶、子女及本人之父母。「生」指中原大學在校生。
(6)校友、特約廠商優惠:憑證可享【早鳥優惠】再減100元之優惠,不得合併其他優惠。
※優惠辦法擇一使用,未報名全程課程恕不適用上述優惠。

課程諮詢與報名

【報名方法】「線上報名」、「現場報名」或「通訊報名」,請見 報名須知
【線上報名】 點此報名https://https://itouch.cycu.edu.tw/active_project/cycu2900h_09/forms/#/forms/822
【報名表下載】https://oce.cycu.edu.tw/page/?i=197&t=報名表單
【如何到中原】交通資訊

【報名諮詢】推廣教育處(03)265-1313,中原大學 真知教學大樓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21:30;週六日09:00-16:30
【課程諮詢】承辦人林小姐(03)265-1331上班時間週一至五10:30-19:00。

注意事項

學分班註記 非學分班
證書說明 1.本課程屬於「非學分班」。
2.報名課程時數滿三分之二以上者,得免費申請1次「中原大學推廣教育研習證明書」,申請次數(份數)超過則依規定收費。報名課程時數未符規定者得自費申請上課證明。
學費備註 ※學費不含教材費。【教材】:150元(包含講義+紙材費),每堂課程會有不同講義示範教材。
※代買畫具總價格:1,598元(若需老師代買,請第一堂上課時繳交)
上課備註 不上課日9/11

最新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