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課程簡介

主旨:藉由魔術的巧妙原理及實際學習演出,讓孩子學會分析和思考,進而提升自信與表達力,同時魔術背後也蘊藏著許多科學原理,讓孩子不只是魔術師,還要化身成科學家,一起來探索魔術背後的科學秘密。
利用氣球造型,可快速營造歡樂的氣氛與和樂的人際關係。多彩的長條氣球搭配圓形與愛心等不同形狀的氣球,加上一些創意及巧思,便可做出各種繽紛的造型,透過學習的過程建立孩子的空間概念以及立體結構概念,陶冶藝術的氣息。
內容:
【第一天】
上午:魔創師的守則、開啟魔創力、飛碟魔幣
下午:氣球動起來
【第二天】
上午:巧思生戲法、鈔票幻變、如果魔法陣
下午:魔幻酷造型
【第三天】
上午:創意魔幻變、時尚預言、鴛鴦大盜
下午:動物Q造型
【第四天】
上午:魔數妙不妙、寶可夢大師、福爾摩斯的行程
下午:氣球組起來
【第五天】
上午:科學轉乾坤、盒中黑洞、小精靈下樓梯
下午:魔創師的試煉、結業式
※16:30為家長接送時間
對象:國小。

優惠辦法

※【2021兒童冬令營】學費優惠辦法(109A2期):
(1)個人報名優惠:
【第1波早鳥 85折】優惠至2020 / 12 / 31 截止。
【第2波早鳥 95折】優惠至2021 / 01 / 15 截止。
(2)營隊團報優惠:2人(含以上)團報85折,不得合併其他優惠。
(3)同1人2門優惠:單次報名2門(含以上)營隊課程享85折優惠。
(4)本校教職員工生之子女優惠8折,不得合併其他優惠。報名時出示職員服務證/學生證,子女請加出示身分證明文件。「生」指中原大學在校生。
※以上優惠辦法請擇一使用,不享其他優惠辦法。
※營隊團報優惠皆需同一時間進行報名繳費,不限報名同一班;但不享優惠課程不得納入計算。
※提醒您,「團報優惠」與「同1人2門優惠」雖無優惠截止日,但因課程名額有限,請儘早報名。

課程諮詢與報名

以下作品照非本次課程作品,僅供參考!
氣球1

氣球1

氣球1


【報名方法】「線上報名」、「現場報名」或「通訊報名」,請見 報名須知
【線上報名】請點這裡https://itouch.cycu.edu.tw/active_project/cycu2900h_09/forms/#/forms/620
【報名表下載】https://oce.cycu.edu.tw/page/?i=197&t=報名表單
【如何到中原】交通資訊

【報名諮詢】推廣教育處(03)265-1313,中原大學 真知教學大樓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21:30;週六日09:00-16:30
【承辦】曾小姐(03)265-1305,上班時間:週一至五10:30-19:00

注意事項

學分班註記 非學分班
證書說明 1.本課程屬於「非學分班」。
2.報名課程時數滿三分之二以上者,得免費申請1次「中原大學推廣教育研習證明書」,申請次數(份數)超過則依規定收費。報名課程時數未符規定者得自費申請上課證明。
學費備註 ※學費不含教材費。教材費 800元。
※學費包含午餐費、場地費。

最新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