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課程簡介

【教學方法】由專業的教練帶領,為孩子設計一套進階的棒球課程,帶給孩子更專業的棒球訓練。

【課程目標】讓孩子們在五天內學習進階的棒球技巧、棒球規則,對棒球這項運動有更進階的專業技術。

【課程大綱】
【第一天】
1.學員報到
2.傳接球教學
3.我要打全壘打!(打擊基礎動作)
4.盜壘王(跑壘接力賽)

【第二天】
1.學員報到
2.身體平衡及穩定
3.滾地球守備
4.打擊動態視力練習

【第三天】
1.學員報到
2.手腳協調體能
3.高飛球守備
4.打擊發力教學

【第四天】
1.學員報到
2.關節活動度
3.全場守備練習及觀念
4.全壘打大賽

【第五天】
1.學員報到
2.肌肉伸展與基本肌力
3.分組比賽
4.分組比賽

【上課方式】由專業教練帶領,藉由同儕間的互動、最後一堂課的分組競賽,增進孩子們對棒球的熱忱。

【教學特色】從基礎開始往上增進,教授更多專業技術。

【適合對象】升小四~小六(或接觸過棒球半年以上小一~小三)。
地點:中原大學操場、第一天於體育館門口集合。
※注意事項:請學員自備棒球手套及水壺。

優惠辦法

※【2021兒童夏令營、游泳班】學費優惠辦法(7月開課):
(1)個人報名優惠:
【第1波】9折優惠延長至「開課日前1日」截止。
【第2波】95折優惠,限「開課日當天」。

(2)營隊團報優惠:2人(含以上)同行享85折,不得合併其他優惠。
(3)同1人2門優惠:單次報名2門(含以上)營隊、泳班課程享85折優惠。
(4)本校教職員工生之子女優惠8折,不得合併其他優惠。報名時出示職員服務證/學生證,子女請加出示身分證明文件。「生」指中原大學在校生。

※以上優惠辦法請擇一使用,兒童夏令營、游泳課程不享其他優惠辦法。
※團報優惠皆需同一時間進行報名繳費,不限報名同一班;但不享優惠課程不得納入計算。
※提醒您,「團報優惠」與「同1人2門優惠」雖無優惠截止日,但因課程名額有限,請儘早報名。

課程諮詢與報名

【報名方法】「線上報名」、「現場報名」或「通訊報名」,請見 報名須知
【線上報名】 點此報名https://https://itouch.cycu.edu.tw/active_project/cycu2900h_09/forms/#/forms/822
【報名表下載】https://oce.cycu.edu.tw/page/?i=197&t=報名表單
【如何到中原】交通資訊

【報名諮詢】推廣教育處(03)265-1313,中原大學 真知教學大樓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21:30;週六日09:00-16:30
【承辦】黃小姐(03)265-1341,上班時間:週一至五10:30-19:00

注意事項

學分班註記 非學分班
證書說明 1.本課程屬於「非學分班」。
2.報名課程時數滿三分之二以上者,得免費申請1次「中原大學推廣教育研習證明書」,申請次數(份數)超過則依規定收費。報名課程時數未符規定者得自費申請上課證明。
學費備註 ※學費不含教材費。
※學費包含練習衣、帽子、保險費、場地費。

最新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