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課程簡介

【上課方式】
報名前請先註冊C-learning帳號(網址: https://c-learning.cycu.edu.tw/),並加選課程,將由本處於課前1日開通觀看權限,請詳閱檔案下載C-learning操作手冊,謝謝!

【課程介紹】:
本課程目的在於提高使用者運用微軟的PowerBI分析工具,進行資料的整理與分析,提高使用者資訊分析能力,本課程教學以靈活應用與實務帶領學習者走入大數據的分析領域,例如:各種資料導入以便進行各種需求的分析,本課程對於完全沒有接觸的學員而言,可以透過影片輕鬆了解數據分析是如何完成,並達到應有的學習成效。

【課程內容】:
1.PowerBI 安裝與下載
2.PowerBI入門篇
3.導入文字資料、導入資料庫資料、導入Excel資料
4.資料整理、移除空白、刪除資料行、增加索引、新增資料行
5.資料統計、樞紐查詢、分組依據、資料比對、合併資料

【教學方法】:線上影片

【教材】:
大數據分析Excel Power BI全方位應用(第三版), ISBN:9789865021788(可自行購買,老師講義於課前EMAIL)

【適合對象】:歡迎EXCEL使用者與工作會用到的一般民眾參加,具電腦基礎操作。

優惠辦法

※本課程不受理任何優惠辦法。

課程諮詢與報名

【報名方法】「線上報名」、「現場報名」或「通訊報名」,請見 報名須知
【線上報名】 點此報名https://https://itouch.cycu.edu.tw/active_project/cycu2900h_09/forms/#/forms/944
【報名表下載】https://oce.cycu.edu.tw/page/?i=197&t=報名表單
【如何到中原】交通資訊

【報名諮詢】推廣教育處(03)265-1313,中原大學 真知教學大樓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21:30;週六日09:00-16:30
【課程諮詢】承辦人林小姐(03)265-1331上班時間週一至五10:30-19:00。

注意事項

學分班註記 非學分班
證書說明 1.本課程屬於「非學分班」。
2.報名課程時數滿三分之二以上者,得免費申請1次「中原大學推廣教育研習證明書」,申請次數(份數)超過則依規定收費。報名課程時數未符規定者得自費申請上課證明。
上課備註 ※本課程保留因疫情調整為遠距教學之權利。

最新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