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課程簡介

【課程介紹】
本課程目的為提升門市服務人員之專業形象及服務品質,以及培訓具有前瞻性及真誠滿意服務銷售力,是打造企業品牌及累積顧客回流的重要關鍵!讓學習更貼近實務,講師多年來的實務經驗,將協助您從基本的門市服務態度與服務技巧切入,進而學習顧客滿意銷售力與顧客抱怨處理模式運用,透過實務案例出發,提升第一線服務品質並創造高度的回客率,有助提升門市經營績效。成果並能實際運用,提升顧客對企業良好評價,進而提高企業形象。

【課程目標】
1.強化門市服務的態度與工作素質,提升門市員工的專業競爭力,包含應具備的正確的服務態度與觀念、服務導向的銷售技巧、真誠滿意服務銷售實務以及門市常見的客戶抱怨處理。
2. 讓學習更貼近實務,提升學習成果並能實際運用,提高學員就業、在職及企業競爭力。

【課程內容】
一、門市人員應有服務態度
二、接待禮儀與應對技巧
三、顧客12大類型與服務技巧
四、門市銷售實務
五、真誠滿意服務銷售實務
六、顧客抱怨處理及改善
七、結語

【適合對象】
1.一般店面及百貨專櫃銷售人員、管理人員、老板
2.連鎖品牌門市人員.
3.未來想要從事門市銷售相關工作的人員.
4.對本課程有興趣之人士.

【課程教材】
自備教材, Powerpoint授課

【教學法】
單向授課、個案分析及回饋演練測驗

孫文旺老師
孫文旺老師

【學歷】
國立政治大學商學研究所企管碩士。

【經歷】
具20多年業務管理經歷、以及從事多年國內大型商場營運督導、通路行銷管理、零售業商場規劃,以及大陸開店、招商顧問等工作。
曾任貴州5萬坪購物中心招商顧問、台商食品廠上海業務協理、江蘇上市公司-五金超市上海分公司副總經理、台灣食品廠主要通路業務主管、安侯企管顧問公司資深經理等職務。
多所大學推廣中心及企管顧問公司兼任行銷及業務管理授課講師。

【著作】
「活化行銷」中國生產力中心出版。

【現任】
輔大推廣中心商業課程講師。

優惠辦法

※111A1期學費優惠辦法:
(1)早鳥優惠:85折優惠至 2022/08/25 截止。
(2)同一人三科:單次報名三科以上課程85折優惠,不得合併其他優惠。
(3)特殊優惠:原住民、生活扶助戶及身心障礙者憑證75折優惠,不得合併其他優惠。
(4)敬老優惠:本校「樂齡大學」舊生或年滿60歲長者憑證75折優惠,不得合併其他優惠。
(5)本校教職員工生及眷屬優惠:本校教職員工生75折,眷屬8折,不得合併其他優惠。報名時出示職員服務證/學生證,眷屬請加出示身分證明文件。「眷屬」包含:配偶、子女及本人之父母。「生」指中原大學在校生。
(6)校友、特約廠商優惠:憑證於【早鳥優惠期間】可享早鳥優惠再減50元之優惠,若逾期則享學費原價減50元之優惠,不得合併其他優惠。
※優惠辦法擇一使用,未報名全程課程恕不適用上述優惠。
※本處保留終止、解釋或調整優惠辦法之權利。

課程諮詢與報名

【報名方法】「線上報名」、「現場報名」或「通訊報名」,請見 報名須知
【線上報名】 https://itouch.cycu.edu.tw/go/?w=1914@forms
【報名表單】https://oce.cycu.edu.tw/page/?i=197&t=報名表單

【如何到中原】交通資訊
【上課須知】上課與轉班退費須知 https://oce.cycu.edu.tw/page/?i=188
【課程承辦】許小姐(03)265-1321上班時間週一至五10:30-19:00
【報名諮詢】推廣教育處(03)265-1313,中原大學 真知教學大樓1樓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21:30;週六日09:00-16:30

注意事項

學分班註記 非學分班
證書說明 1.本課程屬於「非學分班」。
2.報名課程時數滿三分之二以上者,得免費申請1次「中原大學推廣教育研習證明書」,申請次數(份數)超過則依規定收費。報名課程時數未符規定者得自費申請上課證明。

最新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