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課程簡介

游泳【進階班】

適合對象:具捷泳基礎(可換氣游25公尺),限身高110公分以上、年齡7歲以上(民國105年開課日期以前出生者)。

內容:加強捷泳長泳能力,修正捷泳動作、仰泳及蛙泳基本動作練習(打腿與手部動作)、培養基本的水上安全及救生觀念。

※教師:本校體育室-許富菁教練團隊

學員心得:教練很細心又很親切,有學到游泳技能,很好玩。

※報名時繳交資料: (1)游泳班專用報名表 (2)大頭照一吋每梯1張(供游泳證使用) (3)未滿18歲者需加繳「家長同意書」
★游泳班專用表單:表單下載處
★因應本校體育園區啟用智慧閘門系統,家長若需進入2F看台等待或協助盥洗,請務必確實填寫泳班專用報名表,並請攜帶有照片身分證件備查放行。
★本系列課程須於開課前6天完成報名;開課前1-5天內僅能報名確定開班且未滿班之班級。
★因個人因素缺課,恕不提供補課。

【2023暑期游泳班相關規定】
1.為維護上課品質,因個人因素缺課,恕不提供補課亦不退費。
2.若女性遇生理期,剩餘堂數可以轉班至下一期同時段上課;若為最後一梯次課程得按堂退費。
3.身體不適須於課前告知游泳池櫃台人員,並且有醫病證明之病假得按堂退費。
4.若課前量測額溫37.5度以上須返家休養,當天的課程得予退費。
5.培養自主學習,學員家長不可待在游泳池旁,須至游泳池二樓看台。若家長有觀課需求,須於報名時填寫申請表,
僅名單上的人於課程期間可持附照片之證件進場。
6.課程須於開課前6天完成報名:開課1-5天內可報名確定開班且未滿班之班級。
7.報名時繳交資料:
(1)游泳班專用報名表(2)大頭照一吋每梯1張(供游泳證使用)(3)未滿18歲者需加繳「家長同意書」
8.游泳池僅針對實名制教學開放,不提供學員進場練習,若需於非教學時段進場練習,請洽游泳池櫃台諮詢購買游泳券。


優惠辦法

※【2023兒童夏令營、游泳班】學費優惠辦法(7月開課):
(1)個人報名優惠:2023 /6/27 截止,享85折優惠。
(2)營隊團報優惠:2人(含以上)同行享85折,不得合併其他優惠。
(3)同1人2門優惠:單次報名2門(含以上)營隊享85折優惠。
(4)本校教職員工生之子女優惠8折,不得合併其他優惠。報名時出示職員服務證/學生證,子女請加出示身分證明文件。「生」指中原大學在校生。
※以上優惠辦法請擇一使用,兒童夏令營、游泳課程不享其他優惠辦法。
※團報優惠皆需同一時間進行報名繳費,不限報名同一班;但不享優惠課程不得納入計算。
※提醒您,「團報優惠」與「同1人2門優惠」雖無優惠截止日,但因課程名額有限,請儘早報名。

課程諮詢與報名

【報名方法】「線上報名」、「現場報名」或「通訊報名」,請見 報名須知
【線上報名】 https://itouch.cycu.edu.tw/go/?w=2825@forms
【報名表單】https://oce.cycu.edu.tw/page/?i=197&t=報名表單

【如何到中原】交通資訊
【上課須知】上課與轉班退費須知 https://oce.cycu.edu.tw/page/?i=188
【課程承辦】徐小姐(03)265-1323上班時間週一至五10:30-19:00
【報名諮詢】推廣教育處(03)265-1313,中原大學 真知教學大樓1樓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21:30;週六日09:00-16:30

注意事項

學分班註記 非學分班
證書說明 1.本課程屬於「非學分班」。
2.報名課程時數滿三分之二以上者,得免費申請1次「中原大學推廣教育研習證明書」,申請次數(份數)超過則依規定收費。報名課程時數未符規定者得自費申請上課證明。

最新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