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課程簡介

【上課方式】
1.報名前請先依檔案下載C-learnig操作手冊辦理,至C-learnig平台註冊帳號: https://c-learning.cycu.edu.tw/
2.C-learnig平台點選我要報名,課程開始前將由承辦正式加入C-learnig課程,並以簡訊通知。
【上課期間】
即日起開放報名、9/24開始上課為期6週,9/24後亦可報名,9/24後報名者將於報名日下週五開始課程起算6週並以簡訊通知。
【課程介紹】
第1課:跟大家打招呼,做自我介紹→大家好,我是彭心諭,請多指教。「名詞句表現」→我是老師。我不是學生。第2課:「指示代名詞」→這是日文雜誌。那是我的課本。第3課:「場所代名詞」→這裡是教室。報名處在那裡。廁所在哪裡?「學會如何買東西」。第4課:「時間」與「動詞句表現」→每天早上7點起床。從上午8點工作到下午5點。「~和~」→星期六和星期日休假。對象:具50音(平片假名)及基本發音者、初學者。

優惠辦法

※本課程不享任何優惠辦法。(110A2期)

課程諮詢與報名

【報名方法】「線上報名」、「現場報名」或「通訊報名」,請見 報名須知
【線上報名】 點此報名https://itouch.cycu.edu.tw/active_project/cycu2900h_09/forms/#/forms/1183
【報名表下載】https://oce.cycu.edu.tw/page/?i=197&t=報名表單
【如何到中原】交通資訊

【報名諮詢】推廣教育處(03)265-1313,中原大學 真知教學大樓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21:30;週六日09:00-16:30
【承辦】王小姐(03)265-1323上班時間週一至五10:30-19:00

注意事項

學分班註記 非學分班
證書說明 1.本課程屬於「非學分班」。
2.報名課程時數滿三分之二以上者,得免費申請1次「中原大學推廣教育研習證明書」,申請次數(份數)超過則依規定收費。報名課程時數未符規定者得自費申請上課證明。
上課備註 ※即日起開放報名、12/24開始上課為期4週,12/24後亦可報名,12/24後報名者將於報名日下週五開始課程起算4週並以簡訊通知。

最新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