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課程簡介

【課程目標】:
上課學員熟悉建築物室內設計乙級技術士術科考試之題型,並具備解題能力。

【教學方法】:
口頭講授/簡報/討論/實作。

【課程內容】:
1.模擬考試(1)-(10)次
2.每次上課測驗上午題09:00-12:00;下午題13:30-17:30。
3.每次17:30-18:30為教師評圖講解以及解題,總課程時數為80小時

【適合對象】:
一般社會大眾。歡迎無經驗之學員報名,按學員程度分組上課。

【上課教材】:
教師自編講義。

【師資介紹】
室內設計業師團隊老師:林錦宏/王澤民/馬禎娸/蘇芙萱/連怡雅
具有執業能力及室設專業證照的業師群。

※學員請自備:
比例尺、圈圈板、方格板、45公分三角板、公倍定規(規配)及毛刷和橡皮擦,自動鉛筆0.7H和0.9H。

【室內設計證照說明】:
◎有關室內設計裝修的證照有二張:「建築物室內設計乙級技術士」、「建築物室內裝修工程管理乙級技術士」,
只要其中一張考取了,完成後續講習及申請流程,就可以成為合法的「室內裝修公司」。

◎而這二張證照有什麼不同呢?
1、建築物室內設計乙級技術士:依照法規規定的工作為:
a. 進行合法的室內設計與繪製工程圖說的工作。
b. 可以幫忙業主申請在開工前所需要的「室內裝修施工許可證」,負責申請室內裝修圖說審核的相關事宜。
2、建築物室內裝修工程管理乙級技術士:
a. 依照核可的設計工程圖,進行工程的發包監造。
b. 可以幫忙業主申請「建築物室內裝修合格證」,就是在完工驗收的時侯完成「竣工查核」的相關事宜。

【考照資格】:
具備大學學歷以上,或是高中職畢業並有2年以上與建築物室內設計相關工作資歷。

【考試時間】:
11235454
**若您已有裝潢木工乙級證照 或 家具木工乙級證照者,不須再參加此課程。請直接上講習課程即可。

優惠辦法

※110B2期學費優惠辦法:三人團報95折,不享其他優惠辦法。※團報優惠限同時同報同門課程。

課程諮詢與報名

【報名方法】「線上報名」、「現場報名」或「通訊報名」,請見 報名須知
【線上報名】 點此報名https://itouch.cycu.edu.tw/active_project/cycu2900h_09/forms/#/forms/1787
【報名表下載】https://oce.cycu.edu.tw/page/?i=197&t=報名表單
【如何到中原】交通資訊

【報名諮詢】推廣教育處(03)265-1313,中原大學 真知教學大樓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21:30;週六日09:00-16:30
【課程諮詢】承辦人林小姐(03)265-1331上班時間週一至五10:30-19:00。

注意事項

學分班註記 非學分班
證書說明 1.本課程屬於「非學分班」。
2.報名課程時數滿三分之二以上者,得免費申請1次「中原大學推廣教育研習證明書」,申請次數(份數)超過則依規定收費。報名課程時數未符規定者得自費申請上課證明。
學費備註 ※學費不含考照費。
上課備註 ※本課程保留因疫情調整為遠距教學之權利。

最新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