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課程簡介

【課程目標】
你想透過法拍屋賺到人生第一桶金嗎?你要如何利用法拍屋創造人生另一個「錢」景賺大錢?你要如何利用逢低買進投資獲利,賺別人不會賺的錢?你要如何用低於市價的價錢買到房子?你要如何在今年創造自己想要的報酬?你要如何組織效率極高的投資團隊?本課程由台灣債權管理實務專家李台興老師主講,他從事法院拍賣相關業務已超過20餘年,累積無數的法拍屋處理經驗。現將其獨門投標與必中的秘法,用輕鬆愉快的方式,深入淺出的教學,指引大家進入法拍市場,擺脫不景氣與市場風險,邁向成功致富的新境界!歡迎您踴躍報名參加!

【課程內容】
發財秘笈第一式:火眼金睛看件術
1.如何看懂法拍公告?法拍公告之陷阱在那裡?重點在那裡?
2.教你看懂資訊業者之法拍資訊?重點在那裡?陷阱在那裡?
3.教你如何看懂地政登記謄本?有那些秘訣?坪數如何計算?
4.教你利用建築物平面圖?有那些秘訣?
5.教你查出土地、房屋之位置?教你比對的方法?
6.教你利用網路看房屋與相關評估作業。
發財秘笈第二式:九陽神功選屋術
1.如何挑選法拍物件?技巧?方法?
2.好件?壞件?如何區分?
3.法拍物件之特性與銷售對象的選定。
4.物件週轉之試算與方法。
5.設定自己的投資規劃與資金計算。
6.台灣地區法拍市場生態、分析、仲介公司、代書等…
發財秘笈第三式:獨孤九劍看屋術
1.如何進行區域之選定?從那裡比較好著手?
2.如何了解區域發展與分析?在那裡可取得資訊?
3.如何看屋?到現場之狀況該如何詢問?
4.如何於看屋後如何評估標的?如何計算?
5.台灣地區房地產之稅費計算與節稅方式。
6.看屋狀況演練(實際案例分享)
7.老師提供當月拍賣物件,指導學員實作,讓學員習得全套法拍流程,增強你自己的法拍功力。
發財秘笈第四式:吸星大法盤算術
1.如何計算法拍屋取得成本分析。
2.如何善用銀行法拍屋代墊款服務?
3.計算法拍屋之稅費?如何節稅?
4.如何節省稅費?讓自己多賺一點?
5.法拍屋其他應注意的隱藏性成本
6.老師提供當月拍賣物件,指導學員實作,讓學員習得全套法拍流程,增強你自己的法拍功力。
發財秘笈第五式:小李飛刀射標術
1.法拍屋個案之評選與技巧。
2.個案之解析與進場與否之判斷。
3.教你填寫投標單、標購金額分析。
4.教你法拍物件去化、銷售方法與技巧等。
5.投標訓練~ 學員練習投標。
6.教你落標之分析與標價之差異。
7.老師提供當月拍賣物件,指導學員實作,讓學員習得全套法拍流程,增強你自己的法拍功力。
發財秘笈第六式:降龍十八掌出招術
1.如何在法拍市場獲利。
2.找到自己在法拍領域的投資方式。
3.房地產領域領域的投資方式。
4.從事法拍工作應有之認知與看法。
5.如何利用18種投資房地產之方式。
6.課程總結~學習心得分享。
7.老師提供當月拍賣物件,指導學員實作,讓學員習得全套法拍流程,增強你自己的法拍功力。

【適合對象】不動產仲介、經紀人、營業員、地政士、助理員、一般社會大眾。

【上課教材】
自編講義

優惠辦法

※111A1期學費優惠辦法:
(1)早鳥優惠:85折優惠至 2022/09/15 截止。
(2)同一人三科:單次報名三科以上課程85折優惠,不得合併其他優惠。
(3)特殊優惠:原住民、生活扶助戶及身心障礙者憑證75折優惠,不得合併其他優惠。
(4)敬老優惠:本校「樂齡大學」舊生或年滿60歲長者憑證75折優惠,不得合併其他優惠。
(5)本校教職員工生及眷屬優惠:本校教職員工生75折,眷屬8折,不得合併其他優惠。報名時出示職員服務證/學生證,眷屬請加出示身分證明文件。「眷屬」包含:配偶、子女及本人之父母。「生」指中原大學在校生。
(6)校友、特約廠商優惠:憑證於【早鳥優惠期間】可享早鳥優惠再減100元之優惠,若逾期則享學費原價減100元之優惠,不得合併其他優惠。
(7)【限時團報】兩人團報85折,不得合併其他優惠。團報限同時報同門課程。
※優惠辦法擇一使用,未報名全程課程恕不適用上述優惠。
※本處保留終止、解釋或調整優惠辦法之權利。

課程諮詢與報名

【報名方法】「線上報名」、「現場報名」或「通訊報名」,請見 報名須知
【線上報名】 https://itouch.cycu.edu.tw/go/?w=1914@forms
【報名表單】https://oce.cycu.edu.tw/page/?i=197&t=報名表單

【如何到中原】交通資訊
【上課須知】上課與轉班退費須知 https://oce.cycu.edu.tw/page/?i=188
【課程承辦】許小姐(03)265-1321上班時間週一至五10:30-19:00
【報名諮詢】推廣教育處(03)265-1313,中原大學 真知教學大樓1樓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21:30;週六日09:00-16:30

注意事項

學分班註記 非學分班
證書說明 1.本課程屬於「非學分班」。
2.報名課程時數滿三分之二以上者,得免費申請1次「中原大學推廣教育研習證明書」,申請次數(份數)超過則依規定收費。報名課程時數未符規定者得自費申請上課證明。
上課備註 ※本課程保留因疫情調整為遠距教學之權利。

最新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