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課程簡介

【上課教材】:使用自編教材;教材費3,800元,含講義(不含丙級檢定簡章50元及報名費1,800元及合格廚師服費用)

【課程目標】:
烘焙業正夯,考取專業烘焙證照增加您就業優勢!透過專業的師資,教導您如何製作產品的訣竅,幫助您在短時間內考取證照,讓您找工作更輕鬆!。

【課程內容】:
紅豆甜麵包、奶酥甜麵包、布丁甜麵包、橄欖形餐包、圓頂奶油吐司、圓頂葡萄乾吐司、山形白吐司(五峰吐司)。

【上課方式】:
本課程主要以老師講解考試規範親自示範並讓學員小組實作進行。

【適合對象】:歡迎想學習基礎麵包或想考麵包證照學員報名。

【課程大綱】:
第一堂- 分組、烘焙計算教學、紅豆甜麵包
第二堂-圓頂奶油吐司、奶酥甜麵包
第三堂-圓頂葡萄乾吐司、橄欖形餐包
第四堂-山形白吐司、布丁甜麵包
第五堂-分組考試模擬測驗
第六堂-分組考試模擬測驗

【學員自備】:
1. 足夠的保鮮盒及提袋來打包您的作品(必備)。
2. 乾淨的抹布一條(必備)。
3. 為了您的安全,請穿防滑的舒適包鞋 (請勿穿涼鞋)。
★學科+術科融會貫通教學
★比照術科檢定量教學&實作
★烘焙百分比計算講解,教會為止!
★老師會提點學員應考重點&抽到各題組時間和製作流程掌握
★針對不同學員問題狀況,皆能悉心解說指導

【考試時間】:
烘焙證照

優惠辦法

※111A1期學費優惠辦法:兩人團報9折,不享其他優惠辦法。※團報優惠限同時同報同門課程。

課程諮詢與報名

【報名方法】「線上報名」、「現場報名」或「通訊報名」,請見 報名須知
【線上報名】 點此報名https://itouch.cycu.edu.tw/active_project/cycu2900h_09/forms/#/forms/2158
【報名表下載】https://oce.cycu.edu.tw/page/?i=197&t=報名表單
【如何到中原】交通資訊
【課程諮詢】承辦人林小姐(03)265-1331上班時間週一至五10:30-19:00(中午休息時間12:00-13:30)。
【報名諮詢】推廣教育處(03)265-1313,中原大學 真知教學大樓1F

注意事項

學分班註記 非學分班
證書說明 1.本課程屬於「非學分班」。
2.報名課程時數滿三分之二以上者,得免費申請1次「中原大學推廣教育研習證明書」,申請次數(份數)超過則依規定收費。報名課程時數未符規定者得自費申請上課證明。
學費備註 ※學費不含考照費。
※學費不含教材費。

最新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