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課程簡介

內容:本課程著重深入淺出的方式解析現代流行音樂作曲,無複雜不實用的理論;善用實用的作曲邏輯,一步步讓你心裡面想的和聲、弦律、節奏可以完整的表達出來成完整的樂譜;課程內容會依學員狀況善用簡譜以及五線譜解釋,講師提供完整講義。

目標:結業時達成作曲2首(每人)。

課程大綱:基本和弦認識、聽力訓練、彈唱講解、音階概念、作曲實作、成果發表。

對象:具備1年左右(或以下)基本彈唱(吉他、鋼琴、烏克麗麗)基礎者,會判斷基本和弦。

※學生可自備吉他

優惠辦法

※111A2期學費優惠辦法:
(1)早鳥優惠:85折優惠至 2022/12/15 截止。
(2)同一人三科:單次報名三科以上課程85折優惠,不得合併其他優惠。
(3)特殊優惠:原住民、生活扶助戶及身心障礙者憑證75折優惠,不得合併其他優惠。
(4)敬老優惠:本校「樂齡大學」舊生或年滿60歲長者憑證75折優惠,不得合併其他優惠。
(5)本校教職員工生及眷屬優惠:本校教職員工生75折,眷屬8折,不得合併其他優惠。報名時出示職員服務證/學生證,眷屬請加出示身分證明文件。「眷屬」包含:配偶、子女及本人之父母。「生」指中原大學在校生。
(6)校友、特約廠商優惠:憑證於【早鳥優惠期間】可享早鳥優惠再減100元之優惠,若逾期則享學費原價減100元之優惠,不得合併其他優惠。
(7)兩人團報85折,不得合併其他優惠。團報限同時報名同門課程。
※優惠辦法擇一使用,未報名全程課程恕不適用上述優惠。
※本處保留終止、解釋或調整優惠辦法之權利。

課程諮詢與報名

【報名方法】「線上報名」、「現場報名」或「通訊報名」,請見 報名須知
【線上報名】 https://itouch.cycu.edu.tw/go/?w=2158@forms
【報名表單】https://oce.cycu.edu.tw/page/?i=197&t=報名表單

【如何到中原】交通資訊
【上課須知】上課與轉班退費須知 https://oce.cycu.edu.tw/page/?i=188
【課程承辦】吳小姐(03)265-1305上班時間週一至五10:30-19:00
【報名諮詢】推廣教育處(03)265-1313,中原大學 真知教學大樓1樓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21:30;週六日09:00-16:30

注意事項

學分班註記 非學分班
證書說明 1.本課程屬於「非學分班」。
2.報名課程時數滿三分之二以上者,得免費申請1次「中原大學推廣教育研習證明書」,申請次數(份數)超過則依規定收費。報名課程時數未符規定者得自費申請上課證明。
上課備註 ※不上課日:1/22、1/29、2/26

最新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