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課程簡介

【課程目標】
實體店面必學行銷術 ! Google 我的商家申請流程幫助你免費宣傳店面!
透過 Google 我的商家經營與優化,讓顧客更快找到你!
善用 Google 我的商家做為線上客服及店家曝光的絕佳管道!

Google 我的商家是什麼?
你是否在 Google 地圖上搜尋過想去的商店,或者是家裡附近的餐廳呢?當你在 Google 地圖上搜尋這些地點時,便會跳出商家的資訊及評價,供作使用者的參考建議。

現在越來越多商家願意在 Google 地圖上標註自己的商店資訊及服務內容,來爭取更多曝光,而這項功能,就是Google我的商家,(Google My Business,簡稱 GMB)想要做在地搜尋引擎優化的第一步策略,一定要建立 Google 我的商家。
GMB 是 Google 免費的在地化服務之一,商家只要進行申請與認證,就可以在 Google 地圖上免費刊登商店的營業服務資訊與地標說明,並顯示在 Google 搜尋、Google Map 等服務上面。

因此,如何把握使用者在 Google 上搜尋你的商家名稱或是關鍵字時,能出現完整的商家資訊來增加曝光與提升知名度,正是每位經營實體店的老闆們都需要的行銷能力!
學習經營Google 我的商家,在進行商家優化時,定期回覆客戶的問題及評論,增加和客戶的互動程度,讓客戶與你的店家產生更深聯繫,發掘商機、提升業績 !

本課程義強老師透過實際商家案例分享、講解、實作,讓你由淺入深,學會運用GOOGLE我的商家服務的經營行銷高手!

【課程內容】
課程大綱
Google 我的商家是什麼?
我的商家服務申請與商家資訊設定
我的商家搜尋排名曝光祕密與技巧
我的商家個案分享
評論與訊息回覆
相片與產品更新
數據深入分析
建立商家網站
Google我的商家APP
結論:經營重點提示


【課程效益】
建立GOOGLE我的商家服務 使潛在顧客找到你 進而提升業績 !
有效運用GOOGLE我的商家服務,使產品或服務提升曝光度。
學會運用GOOGLE我的商家服務,建立與顧客溝通的管道。

【課程目標】
一頁式網站或一頁式網頁,指的是只用一個網頁頁面做為完整網頁訊息的呈現。
可應用在主題網站、活動網站、企業形象網站、電子商務商品購物頁、團購網站、行銷到達頁面等。
網站首頁採用一頁式的設計是近年來流行的趨勢,將RWD網頁、手機直式瀏覽的使用習慣移入至電腦網頁的操作,人們逐漸習慣網頁的操作是不斷地往下滑。

過去有一陣子流行首頁採用大背景的形象設計,將首頁當成4~6頁的PPT簡報,以順暢的瀏覽動線:主視覺形象→主力產品→產品特色→使用情境→訂購方式→聯絡資訊,帶領訪客了解你的公司、產品與服務,像這樣自然而引導性的首頁設計,在這幾年已成為全球各大品牌網站的設計風潮。
一頁式網頁設計不僅適用於公司網站首頁,也適用於產品優勢、解決方案、核心能力、服務優勢等頁面設計。對企業或品牌來說,一頁式網頁是將PPT簡報概念運用於網頁設計上的最佳實例。

一頁式主題網站、活動網站:
就短期效益來說,一頁式網站也很適合特定主題網站、活動網站的製作,尤其在上線之後,還可以配合Google關鍵字廣告進行廣告投放,提升活動網站的能見度。

一頁式行銷到達頁面 (Landing Page):
行銷到達頁面通常是用來配合Google關鍵字廣告所使用的網頁,為了提高廣告投放後的轉換率,通常要依廣告目標視聽眾來進行內容企劃,讓訪客看完網頁後立即採取行動。

一頁式產品購物頁、團購收集訂單網站:
一頁式購物頁是從一頁式網頁流行後的產物,通常採用「產品特色+快速購物」的企劃方式進行內容企劃,目標是讓訪客看過前置圖文內容後,啟動衝動購物的決策機制,立馬下單。這種一頁式產品購物頁需要依到達頁面(Landing Page)的設計原則,加上快速結帳的購物機制,讓訪客快速方便下單。

一頁式網站的優點:
1.快速而流暢的使用體驗,給予簡單明快的形象
2.能節省消費者的網站瀏覽時間,快速完成動作,達到雙方所需要的結果
3.版面設計較能生動豐富,網站的體驗互動效果佳,也會結合影片觀看,能讓使用者快速進入網站的核心重點
4.簡單明嘹的資訊版面,明確告知產品重點特色,讓消費者依序吸收所需資訊而立即行動,快速達到網站所設定的預期目標


【課程內容】
什麼是一頁式網站?
Strikingly 特色介紹與免費申請
Strikingly 主介面操作功能
Strikingly 設置/設定域名
Strikingly 網站風格與模版
Strikingly 版塊設計應用
Strikingly 案例應用
免費圖庫、影片庫素材
提高轉換率的網頁文案設計方法


【課程效益】
1.學習運用 Strikingly 設計一頁式網站
2.學會提高轉換率的網頁文案設計方法


【適合對象】創業者、企業主、行銷人員、電商人員

【上課教材】
自編講義

優惠辦法

※111B2期學費優惠辦法:
(1)早鳥優惠:85折優惠至 2023/6/15 截止。
(2)同一人三科:單次報名三科以上課程85折優惠,不得合併其他優惠。
(3)特殊優惠:原住民、生活扶助戶及身心障礙者憑證75折優惠,不得合併其他優惠。
(4)敬老優惠:本校「樂齡大學」舊生或年滿60歲長者憑證75折優惠,不得合併其他優惠。
(5)本校教職員工生及眷屬優惠:本校教職員工生75折,眷屬8折,不得合併其他優惠。報名時出示職員服務證/學生證,眷屬請加出示身分證明文件。「眷屬」包含:配偶、子女及本人之父母。「生」指中原大學在校生。
(6)校友、特約廠商優惠:憑證於【早鳥優惠期間】可享早鳥優惠再減50元之優惠,若逾期則享學費原價減50元之優惠,不得合併其他優惠。
(7)兩人團報85折,不得合併其他優惠。團報限同時報名同門課程。
※優惠辦法擇一使用,未報名全程課程恕不適用上述優惠。
※本處保留終止、解釋或調整優惠辦法之權利。

課程諮詢與報名

【報名方法】「線上報名」、「現場報名」或「通訊報名」,請見 報名須知
【線上報名】 https://itouch.cycu.edu.tw/go/?w=2825@forms
【報名表單】https://oce.cycu.edu.tw/page/?i=197&t=報名表單

【如何到中原】交通資訊
【上課須知】上課與轉班退費須知 https://oce.cycu.edu.tw/page/?i=188
【課程承辦】許小姐(03)265-1321上班時間週一至五10:30-19:00
【報名諮詢】推廣教育處(03)265-1313,中原大學 真知教學大樓1樓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21:30;週六日09:00-16:30

注意事項

學分班註記 非學分班
證書說明 1.本課程屬於「非學分班」。
2.報名課程時數滿三分之二以上者,得免費申請1次「中原大學推廣教育研習證明書」,申請次數(份數)超過則依規定收費。報名課程時數未符規定者得自費申請上課證明。
上課備註 ※本課程保留因疫情調整為遠距教學之權利。

最新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