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課程簡介

上課教材:教師自編講義

課程目標: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你就站在我面前,但我卻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在互動式教學環境學習英文的實用技巧,從不同的情境英文會話課程,習慣開口說英文,在老師的鼓勵和與同儕的互助下,將有大量開口說英語的機會。
會話課要突破的是犯錯的心魔,偶爾有錯誤沒關係,上愉悅的會話課,在老師的協助下,將對知識的興趣還有好奇轉換成學習動機及態度,增進英語流利度及思辨能力!

課程內容:
1. 120 從眾效應
2.120 從眾效應
3.120 從眾效應
4. 121 結婚大事
5. 121 結婚大事
6. 121 結婚大事
7. 122 Humanitarian Aid 人道支援
8.122 Humanitarian Aid 人道支援
9. 122 Humanitarian Aid 人道支援
10. 123 國際家庭日
11. 123 國際家庭日
12. 123 國際家庭日

上課方式:小組討論

適合對象:
(1)中級英文程度以上
(2)多益450分以上
(3)想挑戰用英文流利表達的學員

英語學習地圖

英語學習地圖

優惠辦法

※111B2期學費優惠辦法:
(1)早鳥優惠:85折優惠至 2023/6/15 截止。
(2)同一人三科:單次報名三科以上課程85折優惠,不得合併其他優惠。
(3)特殊優惠:原住民、生活扶助戶及身心障礙者憑證75折優惠,不得合併其他優惠。
(4)敬老優惠:本校「樂齡大學」舊生或年滿60歲長者憑證75折優惠,不得合併其他優惠。
(5)本校教職員工生及眷屬優惠:本校教職員工生75折,眷屬8折,不得合併其他優惠。報名時出示職員服務證/學生證,眷屬請加出示身分證明文件。「眷屬」包含:配偶、子女及本人之父母。「生」指中原大學在校生。
(6)校友、特約廠商優惠:憑證於【早鳥優惠期間】可享早鳥優惠再減100元之優惠,若逾期則享學費原價減100元之優惠,不得合併其他優惠。
(7)兩人團報85折,不得合併其他優惠。團報限同時報名同門課程。
※優惠辦法擇一使用,未報名全程課程恕不適用上述優惠。
※本處保留終止、解釋或調整優惠辦法之權利。

課程諮詢與報名

【報名方法】「線上報名」、「現場報名」或「通訊報名」,請見 報名須知
【線上報名】 https://itouch.cycu.edu.tw/go/?w=2825@forms
【報名表單】https://oce.cycu.edu.tw/page/?i=197&t=報名表單

【如何到中原】交通資訊
【上課須知】上課與轉班退費須知 https://oce.cycu.edu.tw/page/?i=188
【課程承辦】廖小姐(03)265-1307上班時間週一至五10:30-19:00
【報名諮詢】推廣教育處(03)265-1313,中原大學 真知教學大樓1樓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21:30;週六日09:00-16:30

注意事項

學分班註記 非學分班
證書說明 1.本課程屬於「非學分班」。
2.報名課程時數滿三分之二以上者,得免費申請1次「中原大學推廣教育研習證明書」,申請次數(份數)超過則依規定收費。報名課程時數未符規定者得自費申請上課證明。

最新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