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課程簡介

【教學方法】由專業的教練帶領,為孩子設計一套專業的籃球課程,帶給孩子更深入的籃球訓練。

【課程目標】藉由專業訓練,協助孩子們從小養成運動的好習慣,並在訓練比賽及團體活動中,強化孩子的專注力與抗壓性,提升孩子自我認同及榮譽感,進而成為一位品學兼優、體能兼備的新世紀少年!


【課程大綱】
【第一天】
1.認識你真好-報到始業式
2.團結一定強-熱身操、個人能力測驗、(分組)、認識隊友、(分組完畢)、分配小組教練、選出小隊長、籃球基本概念講解、基本動作練習
3.小組對抗
4.午餐、午休時間
5.球的魔手-FreeStyle球感、各式應變傳球、基礎投籃技巧、變化式投籃
6.勁量小子-上籃競賽、投籃競賽、分組對競賽

【第二天】
1.報到、熱身操
2.射鵰英雄-投籃技巧複習、1對1攻防練習、趣味遊戲、投籃教學:定點投籃、急停跳投、假動作投籃、加強基本動作、快速投籃
3.小組對抗
4.午餐、午休時間
5.籃球時光機-職業籃球運動介紹、籃球明星分析
6.活力挑戰賽、罰球線大賽、投射大賽

【第三天】
1.報到、熱身操
2.籃球知識尋寶大作戰
3.小組對抗
4.午餐、午休時間
5.快打旋風-綜合式進攻、快攻戰術、擋拆戰術
6.活力挑戰賽、綜合得分挑戰賽

【第四天】
1.報到、熱身操
2.武林秘笈-基本動作複習、2對2攻防練習、兩人小組配合進攻法(檔人、空切、開後門、切傳)團隊防守、團隊進攻、戰術解析
3.小組對抗
4.午餐、午休時間
5.籃球小百科-近代籃球風潮介紹、如何成為腳踝終結者
6.活力挑戰賽、三分球大賽

【第五天】
1.報到、熱身操
2.決戰沙場-KingofTheeagles、雙人對戰賽、三人對戰賽
3.午餐、午休時間
4.橫掃千軍-全場大對抗(由各隊教練領軍)、頒獎大典、珍重再見


【上課方式】由專業教練帶領,課堂間的動作指導、確保孩子們的安全之餘,也教授最正確的籃球姿勢。

【教學特色】從基礎開始循序漸進,教授更多籃球技術。

【適合對象】升小三~國二。
地點:中原大學體育館。
※因應體育園區啟用智慧閘門系統,家長請於體育館門口接送學員,學員上課時記得攜帶身份證件或是收據備查。

※注意事項:請學員每天攜帶兩件上衣替換、水壺、毛巾

優惠辦法

※【2023兒童夏令營、游泳班】學費優惠辦法(7月開課):
(1)個人報名優惠:2023 /6/27 截止,享85折優惠。
(2)營隊團報優惠:2人(含以上)同行享85折,不得合併其他優惠。
(3)同1人2門優惠:單次報名2門(含以上)營隊享85折優惠。
(4)本校教職員工生之子女優惠8折,不得合併其他優惠。報名時出示職員服務證/學生證,子女請加出示身分證明文件。「生」指中原大學在校生。
※以上優惠辦法請擇一使用,兒童夏令營、游泳課程不享其他優惠辦法。
※團報優惠皆需同一時間進行報名繳費,不限報名同一班;但不享優惠課程不得納入計算。
※提醒您,「團報優惠」與「同1人2門優惠」雖無優惠截止日,但因課程名額有限,請儘早報名。

課程諮詢與報名

【報名方法】「線上報名」、「現場報名」或「通訊報名」,請見 報名須知
【線上報名】 https://itouch.cycu.edu.tw/go/?w=2825@forms
【報名表單】https://oce.cycu.edu.tw/page/?i=197&t=報名表單

【如何到中原】交通資訊
【上課須知】上課與轉班退費須知 https://oce.cycu.edu.tw/page/?i=188
【課程承辦】徐小姐(03)265-1323上班時間週一至五10:30-19:00
【報名諮詢】推廣教育處(03)265-1313,中原大學 真知教學大樓1樓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21:30;週六日09:00-16:30

注意事項

學分班註記 非學分班
證書說明 1.本課程屬於「非學分班」。
2.報名課程時數滿三分之二以上者,得免費申請1次「中原大學推廣教育研習證明書」,申請次數(份數)超過則依規定收費。報名課程時數未符規定者得自費申請上課證明。
學費備註 ※學費含午餐費。

最新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