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招生中   國際語文

免費日語講座開講:與師同行-盡情輕旅行,痛快說日語【18:30開始進場】

課程簡介

入場時間18:30
講座時間19:00-20:30
Q&A時間20:30-21:00

內容:
1.如何說走就走規劃無重力輕旅行
2.在旅行中加入文化欣賞的元素
3.如何開始學好日語技能,避開學習地雷,滿滿高CP值的日語捷徑不藏私大公開

講座海報

課程諮詢與報名

●報名免費講座請洽【中原大學推廣教育處】

●報名方法
》推廣舊生:(1)來電報名03-2651313/(2)現場臨櫃報名/(3)線上填表單報名。
》推廣新生:(1)現場臨櫃報名/(2)線上填表單報名。

【現場臨櫃,報名地點】中原大學真知教學大樓1樓(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200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 21:30;週六日09:00-16:30
【線上填表單,報名網址】 https://itouch.cycu.edu.tw/go/?w=5437@forms
※線上報名操作流程:(1)點選「填寫表單」/(2)登入畫面:您若不是「本校教職員工生」請點選「校外人士直接進入填寫」再進行報名資料填寫;本校教職員工生請使用itouch帳密進行登入

※活動通知說明:行前通知統一於活動前以手機簡訊通知。

【提醒您】您當天若欲開車進入校園,請事先或提早到報名專區(真知教學大樓1樓)辦理計次優惠汽車停車證,以免當天人潮較多耽誤您的寶貴時間。
1.計次優惠汽車停車證:每次50元計(請自備零錢)。
2.請記下您的車牌號碼(辦理車證用)。
3.未辦理車證進入校園者,需與警衛換證並領取計時代幣方能進入校園。
4.真知教學大樓地下停車場停滿時,可改停中正樓附近的平面停車格。

【如何到中原】 請點選 「交通資訊」 查看更多交通資訊

注意事項

學分班註記 非學分班
證書說明 ※免費講座恕不核發研習證明。
上課備註 ※免費,座位有限,額滿為止!

最新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