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課程簡介

※教材費:2500元,請於報名時連同學費一起繳交。

課程特色:
1.基礎程式概念:學習演算法、函式、迴圈……基礎程式語言概念。
2.機器人操作:淺顯易懂、即時反饋,小小孩也能輕鬆上手!
3.國際教育:以環遊世界作為情境包裝,從小培養國際觀。
4.資訊素養:提前部署教育部108課綱國中內容,培養學生資訊素養。

課程簡介:
KUBO於2015年發行於丹麥,統計至2022年全世界超過20個國家引入於國小課程中,並作為程式教育的啟蒙教具,就在今年!伊索不僅要將KUBO引入台灣!更將108課綱中的素養與北歐的遊戲教學模式結合,培養孩子的運算思維,強化邏輯分析能力,讓AI教育遍地開花。

內容:
【第一天】
認識 KUBO 熟悉KUBO設備、基本操作與維護,並透過活動掌握操作祕訣
環遊世界 認識基礎演算法、各式機器人操作原理

【第二天】
東京列車 學會開始與結束指令,並能夠成功控制機器人
首爾時尚圈 運用基礎的程式指令以及演算法達成任務

【第三天】
紐約金融中心 藉由走訪美國的情境,認識迴圈概念與使用方法
倫敦博物館 實際運用迴圈概念完成任務,培養高層運算思維

【第四天】
巴黎鐵塔 認識巢狀迴圈概念與使用方法
雪梨歌劇院 實際運用巢狀迴圈概念完成任務,培養高層運算思維

【第五天】
非洲大草原 拆解問題、尋找規律、找出規則、設計演算法
未來之旅 認識未來科技,點燃學生繼續學習的熱忱,並頒發KUBO證書

※17:00為家長接送時間
※對象:升小一至小四。
※學費包含午餐費、場地費。

【師資介紹】
伊索教育培訓師資
為保持最高水準的師資,不論舊師、新師"每年"都至少經過10次培訓(1次8~10小時,至少80小時)的教育背景師資。
培訓項目包含,課程熟悉、教學演練,並且於培訓完畢後,經過驗收、現場試教、實戰授課等一系列項目,需全部通過才會派遣至現場授課。

優惠辦法

※【2024兒童夏令營、游泳班】學費優惠辦法(7月開課):
(1)個人報名優惠:2024 /6/24 截止,享85折優惠。
(2)營隊團報優惠:2人(含以上)同行享85折,不得合併其他優惠。
(3)同1人2門優惠:單次報名2門(含以上)營隊享85折優惠。
(4)本校教職員工之子女優惠8折,不得合併其他優惠。報名時出示職員服務證,子女請加出示身分證明文件。
(5)超早鳥優惠:2024/3/31截止,享75折優惠。
※以上優惠辦法請擇一使用,兒童夏令營、游泳課程不享其他優惠辦法。
※團報優惠皆需同一時間進行報名繳費,不限報名同一班;但不享優惠課程不得納入計算。
※提醒您,「團報優惠」與「同1人2門優惠」雖無優惠截止日,但因課程名額有限,請儘早報名。
※※使用超早鳥優惠者,因個人因素轉班則不得沿用75折優惠,僅適用個人報名85折優惠並須補足差額,多餘差額依本處退費規定辦理。

課程諮詢與報名

【報名方法】「線上報名」、「現場報名」或「通訊報名」,請見 報名須知
【線上報名】 https://itouch.cycu.edu.tw/go/?w=5284@forms
【報名表單】https://oce.cycu.edu.tw/page/?i=197&t=報名表單

【如何到中原】交通資訊
【上課須知】上課與轉班退費須知 https://oce.cycu.edu.tw/page/?i=188
【課程承辦】羅小姐(03)265-1307上班時間週一至五10:30-19:00
【報名諮詢】推廣教育處(03)265-1313,中原大學 真知教學大樓1樓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21:30;週六日09:00-16:30

注意事項

學分班註記 非學分班
證書說明 1.本課程屬於「非學分班」。
2.報名課程時數滿三分之二以上者,得免費申請1次「中原大學推廣教育研習證明書」,申請次數(份數)超過則依規定收費。報名課程時數未符規定者得自費申請上課證明。
學費備註 ※學費不含教材費。

最新課程